冬天開始的〝愛〞.,.現在,又回到冰冷的感覺.,只有等待!


歌手:S.H.E | 作曲:黃荻鈞
填詞:施人誠 | 編曲:呂紹淳


感覺天氣冷了 就加件毛衣
而不是急著躲進 某個人的懷裡
這麼簡單的常識 我竟然忘記
直到你離去 才恢復記憶

*還可以呼吸 心跳也還規律
 只除了寂寞 它還不肯馬上就平息
 相戀和失戀 如果說都需要練習
 一次學會兩種也算好事情*

#謝謝你教會我愛需要兩顆心
 謝謝你示範了什麼人該放棄
 謝謝你提醒我痛會喚醒勇氣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 愛過你#

只要睜開眼睛 就有好風景
再不用苦苦等你 偶爾的好心情
這種簡單的快樂 比玫瑰美麗
我相信傷心 會慢慢痊癒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