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度我現在深愛你.,.,你也感覺不到嗎?我真是這麼差嗎?

這首歌的內容是關於女方(她)對男方(我)已失去感情,

歌詞:[說好為我泡花茶,學習擺刀叉,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守著電話卻等不到她]↓
[雖然男方心知肚明發生了什麼事, 但仍不肯接受事實,,.,.

歌詞:[畫面開始沒有她,我還在裝傻][心裡的雨傾盆而下,卻始終淋不到她]↓
{心雨}是指心中的淚, 即是傷心; 雖然傷心, 但她已經不為所動.,.,/.\




歌手:周杰倫 |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 編曲:林邁可 (Michael Lin)

*橡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電話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