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中的我...

真正愛你的男孩,其實總惹你生氣,卻不知道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真正愛你的男孩,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真正愛你的男孩,只可能在你一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摸到他們時,也觸摸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真正愛你的男孩,會默默的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
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計畫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的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緣無故的誤會他。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叫你傻瓜,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喜歡玩具小熊布偶,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布偶放在床頭。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的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

過後傳封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地很正經,其實心裡是很甜很甜。

真正愛你的男孩,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好想牽你的小手走進去......一定是很浪漫的....
_▂[+° 好想你擁抱我.,.,.,直到永遠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