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人散左 你一定會好hurt 你唔hurt的話你就係唔中e 戈個人

我以經c 過 =.= ......
我希望想比我最心愛的人睇到><
Yuki
x一旦失去了x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人不一
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
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
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
﹒‧°∴°﹒☆°.﹒‧°∴°﹒°.﹒‧°∴°
﹒﹒‧°∴°O☆°.﹒ 因為愛,使人活著
☆﹒☆°.~ Jacky><..

我愛你是一個希望我
愛你是注定能可以使
你在我心目中佔據了
一個地位的人我一定
生生世世只會去愛你
一個能夠使我去愛一
世的人也只是你一個

你地c下讀每句的頭戈個字~
(眼淚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上你是種感覺 ,\]|-*
●'!,*想著你是種快樂±×[]*
'`▉!吻著你是種擁有"◆*
☆\|*.身旁有了你將是我一生最大的滿足__+"
,,*|[▊但你依然愛她Φ..*

*Ⅲ[[/ 你讓我心痛..但我仍會等著你*-,,]

,,-`_*想試試為愛落淚而不可//°★

`°◆是誰,,伴我走挽我的手*×°】

+°_!!\]曾碰上每個過路人跟我漸行漸遠..*))

`-*●最愛都會過去±.."|\|__都會散去﹍!!×*

*``Φ° 感 情 兩 字 有 幾 重 ,,..+I!﹡
×﹍*||/ 大 概 就 像 天 空 那 樣 重 ●,,*

T^T.![° 就讓我堅定的聽你說``你愛我,,°__

★.,."如 你 若 有 事`×[]*﹡
×`*'* 我 會 很 寂 寞 ))*|!★
      _._﹏`我 獨 個 行 樂怎 可 [ 快 樂 *|/'`]!|'◆

..★°± - 誰 又 會 知 我 們 有 多 久*Φ``

.'|!◇無疑太愛你+±﹡     
    ''◆[+怎捨得失去力量照顧你*
   ★'- .. 隨時行開了,,連再會亦無期,,*]||




`' \☆/  ﹒◆◇◆◇◆◇◆◇◆◆◇◆◇◆◇◆◇◆◆◇◆◇◆◇◆◇◆
 : ﹒ ;,|'`||▇*`'真的知- - -我眼裡×°愛人完美` +碰見已經歡喜],★°
 : ﹉ ﹒ _-+'/ˊ不必你 做某個你﹏,.-﹡仍然我愛你,
 : ﹒   ||︴要天天′'°驕傲示範 ﹍,.;識得欣賞你是美㎡
 : ﹒       〝▼難道你至*×‥‥【愛得起】!!!*
          

  .![°落花輕輕翩翩飄下°___'*+
           "×,,夕陽映紅了金黃色的細沙_--°
◆\/×"你在我記憶中隨風風化,,+]]
           ±*`我只能在記憶的沙漠中呼籲你直到沙啞]×\/\* 
    .+◇經過那摩天的大廈..+I!﹡                          *▅°×卻未尋獲你在哪.,,+*
 ★||*痛恨自己為何對你還有牽掛°*'`']
             ▲°×,,傷心你愛的是她*___×"
   ★'!]°..煙花徐徐地落下*|!‥
         .. ±+☆/給我烙下回憶的傷疤`'!\-]*

【*,,×忘記受過傷害 施捨最假的愛*
       
          !-°.●`..有誰能為他打算 ,,[‥
+!◆[±回憶比愛戀多,,°'*+

*有時候憎一個人,+★≡═─┘
‥..+°。 留意對方的特徵和缺點, °+★
+[]][" 比留意愛人的優點還要細心。+ +* °*

 

    °×*﹏世界上最具威力的話有兩句,*=]
▇"[*同樣有三個字,___*
         ..---‧×同樣令人難以啟齒。-*-×--=
       ︱…*一句是「對不起」,.``×◆
          ★〞×╳另一句是「我愛你」。°*..■    

          

   
.+°暗戀別人的開心感覺,來得快,去得更快‧°oㄨ
           
*。明知有些感覺不屬於自己,得與失都不容自己+..
                         
   ㄨ°己去追究,但總想盡力挽留。 °..Θ    
                        









      ╔•••○°。失去信心的人,最喜歡用身邊的人和事作比較,﹏×〞
              
               ★×*幻想全世界都為他而唱哀歌*...* °






    ..××`將單戀的心化成另一種動力,*..∥
      _____可能會令人更積極, °◆``
  。°ω亦能夠用另一種形式去保存單戀的那份感覺。 *_.°  

   
   




    
    ≠﹏〞愛情路上完完整整配用單戀的結局只得一個,▂±°
     °,`*●就是單方面的期待興付出,''*..
    _×.+最後單方面悄悄離開。"‥"++
 







  ×▂朋友和心儀的對象,好像總要在蜜運的時候出現。 ﹏○°×

   "o﹏蜜運一旦完結,兩者都會突然消失。×㎡







         
   ♂°╰* 有時愛變成傷害,吵架時說的話最痛,°﹏'ε  
           以為傷害對方,卻原來傷害是把彎刀, .☆  
       ××[]..+最後傷害最深卻是自已..... '`'*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堅定 ___/\/\*

[/|±*一次次 ,,,一次次傷過的心童話世界不再美 /:'\]

★'|! 在 天 地 吃 苦 過 後 才 能 做 到 最 甜 美 幸 運 兒 ×]

"Lσυε again°!*◆





﹡她 喜 歡 你.. 再 笨 的都 知 道★'|!

〃氣 壞 了自 己,,真 的 是 太 傻 xD=*

【★〣*為了她流的淚 _____只會暫時的模糊了視野°】




|||◤*只 盼 望 一 生 不 用 太 深 ___願 純 真永 未 變 ×::..."

「\/\÷°×●愉 快 少 困 惱 多〥〞


【◆何解 吹熄了熱愛反而看清 ,,”

|||*別 了 無 奈 會 痛 /\/這 一 點 早 學 懂*..■


【 沒 有 道 理 再 心 酸 ◆="

[||!!◤°×為 何 任 由 你 令 我 痛 得 太甘 + +〞

★,,,當地球完全沉睡後 ≠ 你我那笑聲可更動聽 ...↙"


` `-◇我 對 你 干 柴 烈 火 你 當 我 干 炒 牛 河Φ ×' !|||

°°◆.. ,我 對 你 情 深 似 海 你 竟然 掉 我 落海﹍☆

‵ ▍||我 對 你 痴 心 一 片 你 當我 痴 痴 地 線,,×"`







再 勉 強  撐 一 撐 **''/

﹍+°你說到天花亂飛其實為離開 ,,,,裝飾說謊 ×]:;';'

|||*不愛我 別拉拖=*


       【°×*﹏全世界都拋在外 ,,

         ||/|* 明知你不再回來___我早已明白 ×*


[ × ★"喜歡他的安靜不多話---現在卻怪他怎麼那麼傻],,\★


◆◆◆`*﹍我只想尋找一輩子】都用不盡的快樂___[`|\;!..

 ★×°||﹍我先方知真假,,,又再狠狠傷我嗎 *___]]


`|\*°寧可選擇難過都不想繼續再拖°◆``

【°×*● 結果他戀上別人,,,一樣遺下我*= °

  ★!\不過這次,,,劇痛程度增加〃/\/

[!*就算不可一起 ---都可以當作知己**


〃,,談情從來沒永遠 ___ 誰又可不生厭★[][*

*=如何遺忘一分一秒,,, 只會更真實_____★〣°

×°.. ....當我不哭不執著'''.. 還有甚麼說|||*ˍ

,,★"錯覺與欲望是對好友吧 ﹍*]]

][*=你 不 值 得 我 疼 愛,,,要 一 切 停 擺* /\/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背叛過的戀人﹏如何能接受 //*〞


]【∟"◆,即使愛不足夠--- 更顯得罕有 〃


||!!|◤°你不要把承諾當做糖果* 只甜蜜一些時候▂ξ *

*=祈 求 留 住 這 眼 前 . . . 讓 感 覺 浪 漫 每 一 天°﹍\/\*


★°×__誰都有失去過---重新再戀愛過 °°//\\/


【 //\\/未 看 到 如 何 前 去,,,但 已 知 無 從 回 去 --*


*--◆我妄想,,,當她抱著你你會記得我 `"]*



◆◆◆然後默默追悔 ,,,共我分手的決定||*][*



×﹍直到看到你一轉身 ='﹡..`眼就紅★///\/*


*/= 像 你 與 她 竟 偷 偷 的 擁 吻,.'比 誰 亦 更 加 狠〃..



++++++ ture me..i love u forever +++++



★!! 其實我害怕面對〥任性已經沒法撐下去`*_______



*[]\\\ 放棄了不屬我的愛...【跌倒的終又再起來,,×"`



〝*...知你有太多負累 ▂知你已經不要撐下去*/|



||*﹎●'我... 已不是... 那個懵懂的女孩 =*[



|[/±*為何偏偏 ,,,愛上這種痛楚…''*



★,,亦寧願掃玻璃碎 不出錯[[/\--*



◆ ---神經都死了,, 任何甜蜜都不可攻陷-*




*°◆一切我負荷 ||!*甜蜜及痛苦屬於我]]"ㄨ



×,`'而家我終於哭了_________//\/-`*;.'●為什麼你還不來哄我??**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全靠試過絕望--- 才珍惜開朗,,"°★


╳× 放手總會有苦衷...所以我沒有激動*〞

  *珍惜這友誼﹍〃將彼此也放於心裏..|/|*

°,,大家一起考過 中文英數 "\]]*”〕@.,.

*,,|\/|我們..;' 要一起高歌.,'/\/* 快樂上學去?..``×*°

.「°!||別放手 * 下決心伴你走 █|..甚至天空都變舊.*,,|\/|

||承諾過 ..,.來日我|./\/* 還是我''...

」+>必須有緣才能共舞..++


*█\白日夢發過多少遍..班房就是場地 *


≠`!((男生們是非 我細細聲講給你 ,,???◆*!

﹏ˇ... ..""曾共你天天相對))]失戀也一起__*

`|!°◆共你都分享過 這年夏季 曲奇的美味".°+"╯

°°..;同年紀 成為無悔知己 ..]!\|\|ˇ

_!!"*自問有誰..孖公仔可以有幾對??_*×」」〞

*〣+°不知升班了 即使有眼淚 ××〞×∥

*_*_*_*_*_*_*_*_*_*_*_*_*_*_*_*_*

愛 ”

        *可惜他有愛侶﹍〃還可怎麼爭取..|/|*

°,,知道需要他 知道心愛他 "\」」*”」偏偏太害怕 @.,.

*,,|\/|如果..;' 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未答話 * 像你用心█|..堅持冷淡 .*,,|\/|

||以為我能領悟愛情..,.以為我|./\/* 成熟清醒''...

」+>感情餐單 原來何簡單 如清湯跟暖飯..++

*█\流著我的眼淚..承受你離去 *

`"要我還是要她??.,!||!|!
*.,快樂便越會艱難 若然心淡我總想起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