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時都是因為我地沒有太多的溝通才會導致我地咁.,.,.回想起來,.,.我們真是太傻了.,.,
∥▊▍我們可以再成為一對相愛的皇子和公主嗎?...,+°.`|



我是傻瓜 我真的是傻瓜
後悔也來不及 我知道 已無法回頭
不可能再見到你 我也明白
我真的錯了 我真的很抱歉
那時說不出口 是我太傻
到了現在 我才焦急地乞求你原諒
你...我是傻瓜
因為自尊心 太過想念你 我的心靈不堪負荷
你...我是傻瓜
因為依然愛著 一整天淚眼婆娑
你和我一樣 都像個傻瓜


不要這樣 請再想想
我們是那麼辛苦地走到這裡
請再想想 會後悔的
我真的錯了 真的很抱歉
那時說不出口 是我太傻
到了現在 我才焦急地乞求你原諒
你...我是傻瓜
因為自尊心 太過想念你 我的心靈不堪負荷
你...我是傻瓜
因為依然愛著 一整天淚眼婆娑
你和我一樣 都像個傻瓜
沒有你 我無法多活一秒鐘
剪了髮 喝了酒 眼淚仍流不停
你...我是傻瓜
因為自尊心 太過想念你 我的心靈不堪負荷
你...我是傻瓜
因為依然愛著 一整天淚眼婆娑
你和我一樣 都像個傻瓜
別在讓我墮落下去

..+●我能為你穿上這雙鞋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