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忽然的離去.,.,.使我無法重新立起來.,忽然.,失去的〝愛〞.,痛不欲生.,.,!我能再回到你身邊繼續去〝愛〞你嗎?不論怎樣,.我都會等待你直到永遠!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Again♩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緊緊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Repeat *,#,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周杰倫 - 白色風車↓




改歌詞後↓
歌名:我暗戀的他
作曲:周杰倫
填詞:RyoUn
*我暗戀的你 已經有別人
我跟你相戀 根本沒可能
酸溜溜的心 流不停的淚
看你抱著她 你幸福的臉*

我希望夢中見你 我只能這樣想你
所以我不想美夢就這樣做完

#很可惜夢會醒來 暗戀你並不後悔
天天都想起你

我的愛全都給你 你到底收不收到
我靜靜的愛著你 可是你不曾注意
我知道這樣下去也不會好過
但是我回不了頭 愛你已經很深

我的愛全都給你 不管你收不收到
每天都幻想跟你 總有天會在一起
我曾經告訴自己不要再愛你
但是我卻做不到 因為我在等你愛我#

REPEAT*#

但是我卻做不到 因為我在等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